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雷克萨斯-NX

超低价好车团购

亦敌亦友较量 50万高端中型SUV强势汇总

2014-12-06 10: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凤凰汽车 嘉兴导购日益增多的城市道路维修以及越来越多的人们喜欢自驾外出游玩的生活习惯,就使得车主对车的性能要求的越来越多。这种现状下SUV车型在国内也就越来越热,同时随着消费者的日趋成熟,对车的外形以及性能要求的提高,高档豪华型SUV成为越来越多人的新宠,这类车型大多有着时尚前卫的外观,媲美运动轿车般的操控性,在满足人们对于大空间、高视野等传统SUV需求的同时,更能提供更强的驾驶乐趣。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6款高端豪华入门中型SUV车型。

中型SUV车型对比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
雷克萨斯NX 31.80-59.90
奥迪Q5 35.85-56.77
凯迪拉克SRX 42.98-62.80
奔驰 GLK 37.80-55.80
Jeep 自由光 37.59-52.99
制表:凤凰汽车

雷克萨斯NX

厂家指导价:31.8-59.9万元


2015款 雷克萨斯NX 200

外 观方面,雷克萨斯NX外观基于LF-NX概念车而来,咄咄逼人的外观设计让拥有它的人能够成为道路上的焦点。纺锤式中网是现在雷克萨斯家族标志性设计之 一,这个设计用在NX身上攻击性十足。分体大灯设计与IS如出一辙。F Sport车型外观更加犀利,网状中网、双色轮毂、亮黑反光镜、F Sport LOGO都是F Sport车型独有的设计。

内室空间,NX座椅非常宽大,同时座舱提供了出色的乘坐空间,后排座椅设计相对平整,后排地板也很平整,这样的设计照顾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后排座椅支持4/6电动放倒,这是领先同级的实用配置,相当方便和人性化。

内 饰设计,NX的立体内饰充满豪华感,保持了雷克萨斯一贯的精细严谨的做工,能够触摸到的地方几乎都是柔软材质覆盖。同时它的配置还是非常给力的,它拥有全 彩 HUD抬头显示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360度全景摄像头、并线盲点监测与RCTA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车道偏离警示系统、预碰撞安全统。

动 力方面,NX200车型,它所搭载的是 2.0L Valvematic自然吸气发动机,带有连续可变气门升程、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以及自动启停技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kW(150马 力)/6100rpm,最大扭矩为189Nm/3800rpm。搭配的是可模拟8速的S-CVT无极变速箱。

NX300h 车型所采用的阿特金森循环的2.5L发动机,配合电机,也就是与ES300h一样的混合动力系统,于之匹配的是可模拟6速的ECVT无级变速箱。其中汽油 机最大功率 115kW(156马力)/5700rpm,最大扭矩206Nm/4400-49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马力),最大扭矩 270Nm,系统综合功率为145kW(197马力)。

NX200t车型搭载的是雷克萨斯首款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5kW(238马力)/4800-5600rpm,最大扭矩为350Nm/1650-4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全新开发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雷克萨斯NX
雷克萨斯NX
指导价:31.8-59.9万元
2.0L 2.0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1.8-59.9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31.8-59.9
    中型SUV
    2.0L 2.0T 2.5L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