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比亚迪-思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女司机好帮手 20万配置全景摄像头车型

2014-12-19 06:4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凤凰汽车 嘉兴导购:停车对于绝大部分的女司机和新手都是一件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就算有倒车雷达和传统倒车辅助影像都会让女司机从萌妹子变成女汉子。现在车商也注重人性化和科技化让以前只在百万级豪车上出现的全景360°新车辅助系统出现喜爱20万级左右的家轿上的时候,如果你是刚那驾驶证的新手或萌妹子的开始计划给自己买一辆车的时候,可以关注这几款配置360°全景影像辅助系统的车型。

20万左右配有全景摄像头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比亚迪思锐 10.39-15.09 现车充足 400-808-2020 转 8037
东风风神A60 8.68-13.98 少量现车 023-63782960
长安睿骋 10.98-20.0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 转 7334
纳智捷优6 12.88-20.0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 转 1015
奇瑞瑞虎5 9.39-15.09 少量现车 023-61607777
制表:凤凰汽车

比亚迪思锐

指导价:10.39-15.09万

\

比亚迪思锐是比亚迪旗下F6和G6同平台生产出的第三款中型车。在外观上思锐更显大气豪华,前脸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以及相当给力的大灯造型使得整车 的档次瞬间提升。车侧线条虽然沿用了比亚迪B级车的一贯风格稍显平庸之外,还是比较符合一辆中级车商务性的特征的。车尾部就更没有什么特别突出的地方了, 只不过LED光源的尾灯显得十分带感,而双边单出的排气管明显是豪华性大于实用性。

\

一坐进车里,你瞬间就会被那个超大屏幕的中控所吸引,再加上全彩色的仪表盘设计,科技感十足,估计就算是百八十万的豪车,应该都没有这样的配置吧。 全彩仪表盘提供三种模式选择,中控大屏幕比ipad只大不小,还内置3G模块,还能看电视,还附带车载硬盘等等……也就是亮度、饱和度稍微差点。整车内饰 采用黑色与米色双色搭配也在科技感爆棚的情况下,多了一些温馨。

虽然全景摄像头并不是比亚迪首创的,但自主品牌上来说,思锐绝对是第一个。除了挂入R挡就能启动摄像头以外,方向盘上的影像按键也能开启,并且可以自主选择主视角。

 

\

思锐搭载了一台1.5L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52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1750-3500rpm,配备了一款6速DCT双离合变速箱。在舒适型和平顺性方面有明显提升,发动机和变速器的匹配度也有明显改善。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思锐
思锐
指导价:10.39-15.0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39-15.09
    中型车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