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路虎-揽胜运动版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教你轻松追女神 沉稳霸气的大型SUV车型

2014-12-24 07: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

 

凤凰汽车 嘉兴导购年关将至,如果你还没有鼓起勇气和你的女神表白的话,就让一辆霸气的SUV来帮你打气加油吧!看车如看人,选一辆合适你的车会让你的气场加倍哟~

教你如何追女神 或沉稳或运动的大型SUV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必杀技 询价4S店
路虎揽胜运动版 104.8—198.0 运动与奢华结合 4008082020-8083
大切诺基 57.99—126.99 不张扬的野性与霸气 4008082020-7545
福特探险者 48.98—53.98 硬朗的阳刚之气 4008082020-2652
别克昂科雷 50.9—64.9 沉稳舒适的美式气场 4008082020-4656
丰田普拉多 53.0—67.6 简洁设计玩转高科技 4008082020-6342
制表:凤凰汽车

路虎揽胜运动版

必杀技:运动与奢华的完美结合

全新揽胜的气度相信已经征服了很多人,这个为路虎品牌带入现代化诠释的车型也是目前当之无愧的SUV之王,虽说各色竞争对手们丝毫不弱,但全新揽胜雍容华贵的气质是无人能及的,在此基础上衍生出的运动版车型,自然要具备更多全新揽胜的元素。

\

不过为了让运动版不“以下犯上”,路虎为全新揽胜运动版运用了更加动感年轻的设计,这个与揽胜极光有些相似的风格更容易被人称作为“大极光”。比较凑巧的是,揽胜运动版的实际定位也是在揽胜和极光之间,这样也更加会让人分辨,从而显示出揽胜运动版的独特地位。

\

相比揽胜,揽胜运动版的尾部要更加紧致一些,给英式气派增添了一些运动色彩,与揽胜形成了明显的区别,而回想上一代揽胜运动版,也同样是采用了类似的做法,只是没有新一代那么的突出,或许这从这里显示出揽胜运动版的自信。

 

\

\

\

来到内部,揽胜运动版还是体现出运用了揽胜平台优越性,全新揽胜上那简约奢华的内饰被移植到揽胜运动版上,只是为了更好的享受驾驶,那个“旋钮”式的挡位选择回归到传统的电子挡吧,有利于开惯了传统跑车的消费者,在激烈驾驶时找到一些加减挡的感觉。

\

另外一个突出的特点便是揽胜运动版还提供了第三排座椅可供消费者选择(全新揽胜不提供),这也就意味着家庭成员较多的消费者可以在购买揽胜运动版时进行选装,所能提供的7个座位也足够一家老小使用了。

\

其实仔细算下来,揽胜运动版确实与揽胜在细节和风格上走了不同的路线,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说同平台的两款车,有超过70%的零部件是不同的了。

揽胜运动版提供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以及5.0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全部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四驱系统。推动身重2.6吨的揽胜运动版,也足以秒杀绝大多数不知天高地厚的挑战者

\

\

编辑点评:除了车身相对小巧以及配置方面的差别,揽胜运动版更年轻的性格也比古板严肃的揽胜更适合休闲、自驾的场合。强大的510马力V8机械增压款无疑最符合这款车Sport标签的灵魂,既然选择运动,就应该体验加速时舍我其谁的豪迈感。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揽胜运动版
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92.8-229.8万元
3.0T 5.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2.8-229.8
    中大型SUV
    3.0T 5.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