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广汽丰田-凯美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凯美瑞特价16.28万起 嘉兴仅限35台

2015-03-24 16:50:14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xixixi

\

全新凯美瑞特价16.28万起,嘉兴地区仅限35台!成功订购凯美瑞的客户,可享受 “My Car尊享计划”,获得价值5120元3年或6万公里免费基础保养。

\
\
\

全新凯美瑞2.0L车型配备丰田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拥有4大核心技术,包括D-4S双燃油喷射系统、VVT-iW可变气门正时智能广角系统、水冷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和超高压缩比。

\

现款凯美瑞上搭载的双VVT-i发动机,实现了高效动力与极致节油的完美融合。在此基础上,全新凯美瑞采用了扩大进气气门正时可变角度的VVT-iW系统,将进气VVT-i气门正时可变角度提高至-30°~50°。对进气时机与进气量更好地控制,从低至高转速范围均实现大扭矩输出。VVT-iW系统中间安装了新研发的锁止装置,可与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协同作用,有利于提升车辆在低负荷状态下的燃油经济性,同时保证低温启动性能不受影响。

水冷EGR(废气再循环)技术,通过将燃烧后排出的废气导入吸气侧,重新进入气缸,降低排气温度,提高燃烧效率,实现充沛动力与环保节能两不误。值得一提的是,水冷EGR系统专门针对中国油品状况进行了改进,采用比日本本土更好的材质与工艺处理,有效防止漏气与生锈,大大提升车辆的耐用性与稳定性。

这款在进气、燃烧、排气各个环节都进行高科技武装的发动机实现12.7:1的高压缩比,让油气在高压下燃烧更彻底,充分挖掘每一滴燃油的潜力。据悉,此款发动机将在广汽丰田发动机工厂同步投产,并为全新凯美瑞提供直喷发动机。

 \ 

自由女神像说:越自由,越完美。

我说:自由不止一种体验。

风阻系数仅为0.28,百公里油耗仅7.0L自由就是像风一样无拘无束!

全新凯美瑞大胆突破此前偏稳重、低调的风格,呈现更为时尚大气、年轻动感的全新造型;启用丰田汽车最新的2.0L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使2.0L、2.5L和“双擎”混合动力三大产品系列均领先同级,“双星伴月”构建最具竞争力的产品阵容。

全新凯美瑞2.0L车型最大扭矩达到199N·m/4600rpm,最大功率达到123kw/6500rpm,综合工况油耗则降至7.0L/100km。

 

作为拥有全球1700万用户的广汽丰田凯美瑞,在今年初正式面向市场推出了第七代中期改款车型。新车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不仅外观上采用了丰田“Keen Look”家族前脸,还搭载了丰田全球最先进的双喷射系统直喷引擎。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凯美瑞专门推出“My Car尊享计划”,将为车主提供3年或6万公里内共6次的免费基础保养。这是一次刷新中高级车服务标准的先例,全面提升“凯美瑞体验”的同时,也是向豪华车市场发起挑战。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李晖表示:广汽丰田基于“顾客第一”企业价值观以及“尊贵•贴心”渠道理念,构筑“ONLY ONE”渠道品牌,希望为顾客提供安心无忧的用车体验。

 

即使为实现1%的提升,也会尽100%所能去做到最好,不断超越顾客的期待。



嘉兴市友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73-82670011 嘉兴市广益路汽车商贸园二期品牌区A座
海宁康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73-87656688 浙江省嘉兴海宁市文苑路北
嘉兴桐乡东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0573-88923333 桐乡市中华东路汽车商贸城四区3号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凯美瑞
凯美瑞
指导价:18.78-32.98万元
2.0L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78-32.98
中型车
2.0L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