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进口宝马-X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嘉兴骏宝行 BMW X1 梦想旅程 即刻出发

2015-07-17 14:45:47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xixixi

嘉兴骏宝行近期推出超优金融方案,BMW X1超低月供仅需200元,每天只要一个汉堡的钱,BMW X1轻轻松松纳入囊中。敬请驾驶澎湃座驾,向路无法抵达的地方全力出发!

以X118i及20i举例如下

\

每一天,都坚定地追随自己的内心。从大处着眼,享受生活的小细节。在可以停下时继续前行。调动所有感官享受自由。这是BMW X1,与您共同游历都市丛林的全能旅伴。

 \ 

始终保持方向, 却绝非循规蹈矩--这就是BMW X1,通过出色的悬架调校、几乎50:50的最佳车桥负载分配和低重心设计,成就独有态度。标准装备后轮驱动系统的sDrive车型以其灵活性和操控性给人留下深刻印象,xDrive车型则更为令人赞叹。BMW X1的牵引力和方向稳定性已经非常出色,而这一智能全轮驱动系统使它们更进一步。无论通过何种方式,BMW X1都能提供最佳操控性和纯粹的驾驶乐趣。

无论是在市区驾驶还是越野驾驶:BMW X1都能使您享受到绝对的控制感。车辆的前部和尾部采用的更为引人注目的设计,凸显了车辆内在的强劲特性。

 \ 

BMW X1兼具动感和优雅。逐渐升高的侧面线条、长轴距和短前后悬赋予它BMW的独有动感--特点鲜明的SAV比例营造出一种使人印象深刻的威势。大面积的车身颜色令车辆倍显独特,醒目的银色底部饰条突显了它的X车型特质。车灯的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BMW特有的双圆形大灯(也提供采用氙气技术的大灯),带有白色LED日间行车灯光冠圆环和极具表现力的镀铬元件,与圆形雾灯结合,组成令人难忘的前脸设计。而附加转向灯集成在侧面后视镜中,始终清晰可见。L形尾灯采用LED技术,即使在夜间,也能令您的BMW一眼可辨。

嘉兴骏宝行始于2007年

BMW专线:0573-83971888  销售电话: 4008723234

嘉兴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http://www.jiaxing-junbaohang.bmw.com.cn

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0号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信:嘉兴骏宝行宝马4S店(微信号:BMWJXJBH)

嘉兴骏宝行官方微博:嘉兴骏宝行-宝马4S店

http://weibo.com/jxjunbaohang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X3
宝马X3
指导价:42.1-75.0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1-75.0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