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新一代E级路试曝光 2016年发布

2015-07-31 07:0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Belife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国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E级W213在德国路试时的谍照。虽然车身包裹了层层伪装,但是还是可以看出车身综合了C级和S级的设计特点,但在车身尺寸可能会比C级和S级要稍大。除了尺寸增大之外,奔驰E级W213采用了MRA的架构,会比前款车更加轻盈,也能够增加车身内部的空间。

奔驰全新E级路试曝光

奔驰E级W213将装备奔驰公司最新的技术研发成果,例如远程停车系统,这款系统能够让用户通过智能手机的应用来操控汽车。还包括了自适应LED头灯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这款系统能够根据路标来调整汽车的速度。另外,奔驰E级W213还在后座上装备了安全气囊,并搭载了自适应操舵系统,该系统能够让车子在任何车道标志下紧随前面的车辆。

在动力方面,有报道称该款车有两种配置,一种是搭载2.9L的双涡轮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达313马力(233千瓦);另一种是搭载四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可达400+马力((298+千瓦)。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2.28-62.9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28-62.9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