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曝阿斯顿•马丁DB11谍照 或基于VH平台

2015-08-12 14:35:1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orraine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曝出了一组阿斯顿•马丁DB11的最新谍照,新车正在欧洲进行紧张的测试。预计该车将于两年内进行发布,在2017年正式进入市场。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配备新设计的前大灯和带有通风口的引擎盖,后翼子板的设计极具肌肉感,新车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格局。

内饰采用了大量伪装,但是我们可以看到一个数字仪表,三辐方向盘和熟悉的按钮传输装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能搭载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510马力,峰值扭矩为649牛•米。另据消息称新车还有望搭载6.0升V12发动机,该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570马力。新车或将基于VH平台打造。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