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曝马自达Koeru概念车草图 法兰克福首发

2015-08-17 15:19:5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潘明军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马自达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Koeru越”跨界概念车的设计草图,并宣布该车将在9月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登场。据海外媒体消息,该车可能被命名为CX-4来进行量产,是一款Coupe风格的SUV车型,极可能会在短期内国内投产。

马自达全新“Koeru越”跨界概念车

不同于马自达CX车系的其他车型,这款未来CX-4的雏形没有采用SUV的造型,倾斜度非常高的A柱和C柱更像是一款轿车,再搭配上大尺寸的轮毂,运动的跨界风潮油然而生。

马自达表示,Koeru的汉字为“越”,代表超过以及不断超越的意思,意在表达马自达品牌在跨界SUV车型领域中的不断推进的。Koeru越概念车不仅承袭马自达新一代魂动的设计风格,而且它在细节以及动态表现上进一步的提升,以超越现有同级车,提供跨界SUV更好的选择。

通过这张设计草图,我们已经很容易感受到这台概念车身上的魂动设计风格,相比比传统SUV要低的车身、很窄的侧裙以及逐渐下滑的车顶线条则表现出其Coupe特征,整车看起来相当张扬。

动力方面,据了解,该概念车量产车将会采用技术Skyactiv,引入马自达3底盘,其定位将在CX-3以及CX-5之间。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