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曝奥迪全新RS 4运动化 或2017年亮相

2015-09-21 17:20: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2015法兰克福车展还未结束,而关于下一届法兰克福车展将亮相车型的信息已经曝出。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奥迪将会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上带来新一代RS 4车型,该车将搭载3.0T V6发动机。

奥迪RS 4 Avant Nogaro selection版

据了解,新一代RS 4将会基于刚刚发布不久的新一代A4打造,不过作为高性能版车型,新一代RS4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将更加偏向于运动化。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一代RS 4将会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将采用电子涡轮技术,使其拥有更好的初段爆发力,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超过426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其将使用来自ZF的8速自动变速箱。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