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国产新高尔夫GTI配置 选装配置丰富

2015-10-12 16:41: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的部分配置信息,新车将仅推出一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但提供了丰富的配置可供选装。一汽-大众全新高尔夫GTI曾在今年成都车展亮相,预计新车将于今年11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国产新高尔夫GTI延续了经典的设计理念,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网状设计,配合红色装饰线条是新车透露着十足的运动气息,前大灯组造型相比现款高尔夫更加犀利,LED光源的融入进一步烘托了气氛,配合动感的前保险杠,使新车看起来运动气息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并在车顶配备有一个小型扰流板,而排气方面采用了与海外版相同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此外,新车还沿袭了海外版的全新五辐双色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造型简洁明了,整体采用黑色材质包裹,并辅以红色缝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非常出色。配置部分,国产全新高尔夫GTI标配双氙气大灯、AFS随动转向功能、U形LED日间行车灯、17英寸战斧铝合金轮毂、225/45 R17轮胎、黑色Vienna真皮运动座椅、12向电动调节座椅、座椅加热、电子手刹、AUTOHOLD自动驻车、XDS动态电子差速锁、MKE疲劳提醒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8探头倒车雷达、全景天窗、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驾驶模式选择、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6.5英寸液晶屏、MIB信息娱乐系统等配置。

另外,国产全新高尔夫GTI还将提供两种选装包供消费者选择,其中导航丹拿包包括了丹拿音响、8英寸液晶屏、倒车影像、鲨鱼鳍天线四项配置;18英寸车轮包配有18英寸“Austin”镜面战斧铝合金轮毂与225/40 R18尺寸的轮胎两项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高尔夫GTI将搭载第三代EA888系列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162千瓦),最大扭矩可达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代号为DQ380的全新7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另外官方还公布,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9秒,相比第六代高尔夫GTI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了0.2秒。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高尔夫
高尔夫
指导价:12.19-23.99万元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19-23.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