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北汽BJ20新谍照 搭增压动力/明年上市

2015-10-13 16:59: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取到了一组北汽BJ20的最新路试谍照。该车基本延续了上海车展所展示车型的设计,并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动力,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造型方面,北汽BJ20基本维持了上海车展所展示车辆的设计,仅在细节处进行了遮蔽,或许量产版本还将有细微的调整。方正的轮廓继承了北汽旗下SUV一贯的硬派风格,极具辨识度的中网也表明了其北汽家族的身份。分体式的前格栅、夸张的前保险杠以及另类的头灯造型都非常抢眼,更能引起年轻用户的关注。

此前亮相的北汽BJ20展车

车侧的线条都很硬朗,方正的车尾轮廓、大尺寸顶翼、行李厢盖的造型都为这台造型粗犷的SUV增添了几分动感元素。北汽BJ20定位于紧凑级SUV,整车尺寸为4450×1845×1710毫米,轴距2670毫米,与X65轴距相同,两车或是共享平台的关系。

此前亮相的北汽BJ20展车

从量产从的内饰来看,基本延续了之前展车的设计,整体风格偏向年轻、运动化的风格。中控台配备的超大尺寸显示屏非常抢眼,在多媒体系统的功能上也让人有更多期待。

动力方面,北汽BJ20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先期推出的车型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