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嘉兴>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Q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曝奥迪Q2最新效果图 或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5-12-07 15:08: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AutoBild绘制了一组奥迪全新SUV——Q2的效果图。而不久前在纽博格林捕捉到的路试谍照,说明了新车已经在进行最后的测试。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首发亮相,随后将于2017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奥迪Q2最新效果图

从最新绘制的效果图来看,奥迪Q2将采用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但是不同于之前效果图的是,新车并未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而是八边形,这与之前曝光的测试车的设计更为相似。而奥迪家族最新的LED大灯则出现在Q2车型中。

从侧面看,奥迪Q2腰线设计十分新颖,在车侧勾勒出了一个狭长的六边形区域,颇有些跨界色彩。新车C柱采用黑色设计,这样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部分,新车尾灯内部将采用光带和LED灯组设计,灯组点亮后呈现出绚丽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报道来看,奥迪Q2将提供搭载小排量汽油或柴油发动机的车型,同时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装quattro四驱系统。此外,这款车还可能会推出动力更强S或RS版本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Q3
奥迪Q3
指导价:23.42-34.2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42-34.28
紧凑型SUV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