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嘉兴>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款A6L将2016年1月上市 中期改款

2015-12-22 16:5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辑:小基菌

凤凰汽车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国产奥迪新款A6L将于2016年1月底上市,这款中期改款的A6L不仅在设计上有所变化,还将引入一台1.8TFSI发动机。

新款国产奥迪A6L基本延续了此前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海外版2015款奥迪A6的设计。前进气格栅不但加宽,而且增加了横向格栅的数量,配合下格栅贯穿式的造型更加大气。前脸两侧的线条明显向外突出,更显硬朗与动感。同时两侧雾灯格栅的样式也增添了不少运动素。

车尾部分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双侧尾排的造型上,新车扁口的设计显然更具运动感。据悉,内饰方面新款奥迪A6L与现款车型并无明显区别,主要是更换了换挡杆样式,其余则依旧采用奥迪家族化设计布局以及木纹装饰。

动力方面,新款奥迪A6L有望搭载三款发动机,包括190马力的1.8TFSI发动机、204马力的2.5FSI发动机(功率比现款提升14马力)、333马力的3.0TFSI机械增压发动机(比现款提升23马力)。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元
1.8T 2.5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53-75.76
中大型车
1.8T 2.5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