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新一代起亚凯尊谍照曝光 2016年发布

2015-03-03 11:24:0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起亚凯尊的冬季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于2016年正式推出。

本次曝光的谍照摄于瑞典,由图片看出应该是对新车进行冰雪路面的测试,据分析称主要是为了使发动机更好地融合进新的车型。该车型预计将于2016年发布。

在全新凯尊身上,我们可以发现起亚一贯的设计风格——冰立方式的雾灯似乎是从Cee’d GT那获得的灵感,黑色遮挡布下仍然可见新车引入的虎啸式(Tiger-nose)前脸隔栅设计。而从侧边看来,新一代凯尊比目前已有的车型更为苗条紧凑。

在后部设计上,新车很有之前发布的SPORTSPACE四座车的影子,但细节方面做了一些修改。动力方面,3.3升的双涡轮增压V6直喷式发动机会带来超过365马力和514牛•米的强劲体验。

另外,新车型是否会提供涡轮增压式的柴油发动机版本仍然有待进一步说明,但官方称新车将确定提供7速-双离合变速系统。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