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新款雪佛兰迈锐宝预告图 纽约车展首发

2015-03-06 11:34: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大璐

凤凰汽车讯 日前,通用公司发布了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的预告图,并透露新车将减重300磅(136千克),新车将在四月初开幕的纽约车展首发亮相。

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基于Epsilon II平台研发,相对之前车型,轴距增加了4英寸,使车内空间变得更加宽敞。据悉,新车将大面积采用高强度钢,使得车重骤减300磅(136千克),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新车的燃油经济性。

通用公司的高级副总裁艾德•威尔伯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6款雪佛兰迈锐宝车型使用了全新的设计,部分借鉴了雪佛兰科尔维特车型的设计。新车整体设计更加紧凑、硬朗,尾灯造型与雪佛兰科尔维特Stingray车型十分相似。据悉,新车预计将于年末上市。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