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谍照 或9月发布

2015-03-12 11:11:3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的路试谍照,测试车仅采用了少量的伪装。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但细节方面进行了诸多全新设计,包括前、后灯组的造型、LED日间行车灯的加入和重新设计的引擎盖、门把手等等。目前测试车前、后保险杠进行了伪装,预示着这些部位的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也会发生变化。

内饰部分,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方向盘的造型设计与保时捷918 Spyder的方向盘造型类似。新款保时捷911 Turbo S还为信息娱乐系统搭配了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让用户的视觉体验更加完美。另外,新款车型屏幕下方的物理按钮布局和现款车型相比也发生了变化。目前暂时没有关于新车动力方面的信息,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的后续报道。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