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斯柯达去年销量破百万 今年或持续增长

2015-03-18 12:50: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旗下低价品牌斯柯达近日宣布,去年销售首次突破100万台大关。

斯柯达品牌自创办以来已经有120年的历史。去年,斯柯达品牌的年销量首次突破100万台大关,相对2013年增长了12.7%,达到1,037,200台。目前,斯柯达在全球汽车市场拥有1.4%的市场份额,相比2013年增长了0.1%。同时,斯柯达去年的营业额也创下新高,飙升13.9%至118亿欧元,并且营业利润上涨了56.5%,达到8.17亿欧元。“2014年对斯柯达来说是发展良好的一年,”斯柯达首席执行官范安德(Winfried Vahland)说道,“年销量超过100万台对我们来说还是第一次,这与我们坚持在国际市场上走大众化路线息息相关。”此外,斯柯达还计划推出新车型,预计2015年将继续保持销量增长。

据悉,斯柯达近期将重点推广全新速派以寻求品牌销量的持续增长。新款速派基于大众全新标准化生产平台——MQB生产平台打造,在为斯柯达品牌销售收入贡献了7%的业绩之后,这款旗舰车型预计将为公司创下更高的收益率。截至目前,斯柯达今年头两个月的销售增长已经达到7.9%,累计16.3万台,再次打破往年同期的销售纪录。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