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曝新一代大众CC假想图 有望2016年发布

2015-03-18 12:59:5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宝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落幕的2015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发布了SportCoupe Concept概念车。据悉,新车将作为新一代大众CC的雏形,而在近日,海外媒体制作了一组新一代大众CC假想图,预计量产版有望在2016年对外发布。

新一代大众CC假想图

如假想图所示,新一代大众CC量产版在Sport Coupe Concept基础上打造而来,除了全新大面积进气格栅得到保留外,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装饰还经过了量产化的改进,尾部依旧采用Coupe造型设计,搭配十幅轮毂使其看上去颇为动感、时尚。

大众sport Coupe concept

作为Passat系列车型的补充,新一代CC将沿用新一代Passat所搭载的动力组合,并将推出多款汽柴油动力的组合以及混合动力车型。最大输出功率从88千瓦到176千瓦不等。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