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FCA决定克莱斯勒在英国退市 主攻Jeep

2015-03-19 11:01:2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欧洲汽车新闻网报道,FCA集团计划让克莱斯勒品牌在英国整体退市,转而重点发展Jeep品牌。

目前,FCA集团在英国出售的克莱斯勒品牌车型包括克莱斯勒300C车型、克莱斯勒Voyager车型以及使用克莱斯勒标识销售的蓝旗亚Delta车型、蓝旗亚Ypsilon车型。根据FCA集团的计划,以上车型均将在英国市场停售。克莱斯勒公司的发言人表示FCA集团希望专注于FCA旗下其他品牌的发展。被FCA集团重点发展的品牌将是Jeep,FCA集团计划在英国市场售出10,000辆Jeep车型,其中包括7,000辆Jeep自由侠车型。在2014年,Jeep品牌在英国市场的销量达到了3,909辆,较2013年提升了75%。

蓝旗亚于2010年与克莱斯勒合并,其在英国市场和爱尔兰市场销售的相关车型将使用克莱斯勒的标识,此次FCA集团还停止了蓝旗亚车型在爱尔兰市场的销售。FCA集团的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表示蓝旗亚品牌将逐渐退出处意大利之外的欧洲市场。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