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3月23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03-23 09:21: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3月23日,今日汽车圈重点事件包括了一汽-大众速腾上市盛典、别克全新英朗武汉工厂参观以及东风标致308S全国媒体试驾会和马自达“越己心旅程”国内长距离试驾。而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更是不乏值得仔细回味的热点事件。

一汽-大众速腾,将于3月23日在珠海举行上市发布盛典,24日还将进行媒体试驾。新速腾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进行了全面品质升级,共同见证新速腾的新征程。

车市红点:一汽最特殊的时候,新速腾上市,值得关注,一看现场二看品质提升。

上海通用汽车将于3月23日举行别克全新英朗武汉工厂参观活动,深入探访,了解造就这款车品质的核心秘钥。

车市红点:这是上海通用武汉工厂的首款车型,探访新工厂新车型传递新信息,放心!

3月23日,“寻找S MAN 为运动觉醒”东风标致308S全国媒体试驾会将在丽江举行,体验激情驾驭新潮流。

车市红点:尽情感受小钢炮吧!这是今年细分市场的新机会。

马自达“越己心旅程”国内长距离试驾以上海为起点,敦煌为终点,全程3600公里,为6站接力试驾。3月23日—25日,旅程途经合肥—洛阳,全面体验Mazda 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Mazda6 Atenza阿特兹的驾驭感受。

车市红点:6站接力,马自达终于明白,体验是最好的传播。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