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4月7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04-08 08:50:3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2015年4月7日,经过清明节小长假,新的一周又开始了,各位汽车圈同仁开始了新的工作。今天汽车圈活动不少,具体有全新福特锐界媒体试驾会、江铃驭胜S350媒体试驾会和2015款福美来M5双T试驾会。而在刚刚过去的一周里,更是有不乏值得仔细回味的热点事件。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

 4月7日—8日,长安福特将在云南腾冲举行全新福特锐界媒体试驾会,亲身体验全新福特锐界在多种路面上所展现出的产品性能和驾乘感受。

车市红点:从大理到腾冲,锐界试驾不只是地点跨度大,时间也是蛮长的。目的就是希望更多更大面积的覆盖,你看7座SUV潮、汉兰达颠覆者等报道已经铺天盖地。锐界关注度大幅提高,期待市场表现吧!

久有凌云志,重上井冈山。“驭胜S350井冈山媒体试驾会“将于4月7日—8日举行。

车市红点:重上井冈山,驭胜在市场初战获胜后信心更大了。

“七雅中国行之茶韵江南” 暨2015款福美来M5双T试驾会将于4月7日在杭州开启。参与此次试驾,也将成为首批海马车联网系统的体验者。

车市红点:海马精心推出的链接一切的人、车互联的生态系统到底怎么样,试驾来了,别忘发体验报告哟!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