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4月15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5-04-15 11:53: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SUV小鲜肉 东风悦达起亚KX3惊艳亮相

凤凰汽车讯  4月15日,上海车展进入倒计时,今天汽车圈也活跃起来了,东风标致308S上市发布会、2015纳智捷 全新纳5 上市发布会、2015捷豹XJL北京试驾会、华泰圣达菲试驾会都值得关注。下面具体看一下:

4月15日,东风标致308S上市发布会将在成都举行。东风标致“升蓝计划”的又一力作即将登场。

车市红点:小钢炮要上市了,这是东标今年比较重要的一款车型,之前的1000辆大单就是对实力的肯定,期待价格给力。

4月15日,“2015纳智捷全新纳5”上市发布会将在京举行,共同见证全新纳5 的“智慧启程”。

车市红点:卷福让大家想起名爵是英国车,周杰伦的代言会引发纳5的不少情怀吧!今天华系车的代表隆重上市,看纳5新智、看明星,刷屏的节奏。

2015捷豹XJL北京试驾会将于4月15日举行,共同体验捷豹XJL的公路动态性能。本次活动中,还将有国内首次对捷豹XJL 80周年典藏版的产品解读。

车市红点:国内首次解读,能讲出什么不同?期待。

作为华泰汽车推出的一款“高性能时尚都市SUV”,4月15日,新圣达菲将在京迎来媒体试驾会,共同体验华泰新圣达菲带来的动感魅力。

车市红点:新圣达菲!试了再评。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