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讴歌NSX TYPE R或2018年推出 612马力

2015-05-04 09:12:5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SUV小鲜肉 东风悦达起亚KX3惊艳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讴歌将于2018年推出基于新一代NSX打造的新一代NSX TYPE R车型,该车的最大功率将有望达到612马力。

此前,讴歌新一代NSX的首席工程师Ted Klaus曾透露,新一代NSX将有望提供更高性能的TYPE R版本。而据澳洲媒体推测,这款车型将有望于2018年发布,新车外观将采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并采用轻量化设计,使整车质量保持在1550kg左右。

动力方面,现款NSX搭载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58马力,而未来新一代NSX TYPE R将针对动力系统进行全新调校,使综合最大功率达到612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9速双离合变速箱,并装备SH-AWD四驱系统。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