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新闻>正文

特斯拉进军家用 推出Powerwall电池组

2015-05-04 09:15:0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SUV小鲜肉 东风悦达起亚KX3惊艳亮相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媒体Leftlane news报道,特斯拉公司将推出家用电池组,进军家用电池市场。

特斯拉公司推出的家用电池组名为Powerwall,该电池组可以应用于家庭以及公司提供日常用电,降低对化石燃料的依赖以及日常使用能源费用。特斯拉Powerwall电池组使用了与特斯拉Model S电动车相似的锂电池技术,其可以被镶嵌在任意一个墙面上。当处于电费较低的用电时段时,Powerwall可以将电网中的电能储存起来,在用高峰时,可以向外提供电能,降低了用电费用。Powerwall可以通过电网或者太阳能电池板充电。

特斯拉公司表示,Powerwall电池组可以为商业用户提供紧急供电,因此有着不错的市场前景。特斯拉目前推出两种Powerwall电池组,一种为7kWh电池组,主要针对家庭用户;另一种为10kWh电池组,主要针对商业用户。7kWh的Powerwall电池组售价为3000美元(折合人民币1.86万元),10kWh的Powerwall电池组售价为3500美元(折合人民币2.17万元)。特斯拉Powerwall电池组将于今年夏季正式上市。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