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逍客

超低价好车团购

15万段位之战 逍客/昂科拉/3008对比

2014-11-05 07:38: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西

凤凰汽车 嘉兴导购 街上跑的、路边停的SUV数量与轿车比例正在一步步接近,形形色色的车型随处可见。如果有人问我15万左右推荐几款SUV的话,从脑门子里蹦出来的不超过五款:逍客、ix35、昂科拉、标致3008和CR-V。自主品牌也有品质不错的,但此价位多是顶配,暂不做推荐。今天我们主要是针对三款车型做对比,逍客、昂科拉与3008。

\

逍客近几年销量不温不火,被异军突起的SUV占了不少市场份额,不过多年来累积的口碑也使得它在SUV领域占有一席之地。昂科拉与3008都是其品牌在国产SUV领域的首款产品,在战略意义上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昂科拉驾驶感受偏向运动,而标致比较中肯。

\

\

\

先来看看外观,三款SUV中昂科拉的造型相对前卫,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外观需求,但别克品牌给人的感觉相对沉稳,所以消费者的认可程度还不是太高;受法系车型的血统影响,3008给人一种休闲自在的感觉,为它赢得了不少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而逍客则显得中规中矩,目标消费人群较为广泛,男女老少通吃。

\

相信车内空间是影响国内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因素之一,三款车型之中车身长度为3008>逍客>昂科拉,宽度3008>逍客>昂科拉,高度昂科拉>3008>逍客,而轴距逍客>3008>昂科拉。

基本参数 日产逍客 别克昂科拉 标致3008
长×宽×高(mm) 4315×1783×1606 4278×1774×1646 4428×1840×1652
轴距(mm) 2630 2555 2613

\

数据所分析出来的结果十有八九都是正确的,这次的空间对比也基本与数据相同。3008的车内空间占据上风,昂科拉的头部空间最为夸张,至于后排空间受到短轴距的影响虽然不大,但较短的身板没有任何优势,同时昂科拉还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它太窄了,前排乘客恐怕都会手碰手,后排更是不用妄想坐三个人。逍客在空间方面相比3008小不了多少,本来长轴距带来的空间优势,却和独立悬挂所占用的空间比例相互抵消,使其空间表现上落后于3008。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逍客
逍客
指导价:13.98-18.98万元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3.98-18.98
    紧凑型SUV
    1.2T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