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进口菲亚特-5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30万开走拉风敞篷车 想要回头率不是梦

2014-12-12 07:4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推荐车型:菲亚特500C

指导价:20.98-26.18万

敞篷形式:电动软顶敞篷

\

\

菲亚特500C保持了菲亚特500时尚可爱的风格,整体造型依旧圆润。最大的区别是前者为软顶敞篷车,而后者是硬顶。扁平的车鼻配上由车徽两边延伸出的镀铬装饰条,让菲亚特500C在众多小车中看起来尤为显眼,个性的标签一看便知。

\

菲亚特500C采用了六个圆形设计的灯组,前轮边缘和后视镜下方还设计有转向灯和宽度示警灯,外观上保持了菲亚特的设计风格。后视镜采用了大面积的镀铬,质感很强,增添了一种意式美感。

\

尺寸方面,菲亚特500C长宽高分别为3547/1627/1497mm,轴距为2300mm。 菲亚特500C的尾部带有一种复古的风味,纵向设计的尾灯个性而可爱。菲亚特500C使用了倍耐力轮胎,轮胎尺寸为185/55 R15,可以选装多辐条合金轮毂,看起来极为动感。菲亚特500C的软顶介于传统敞篷车顶篷和大型天窗之间,只需按动一个驾驶座上的按键,软顶就可以向后滑动,自动堆叠起来。整个软顶完全折叠到位需要15秒,这比很多竞争车型(主要是MiniCooper敞篷版)要快。

\

菲亚特500C与菲亚特500相同采用了大量圆形设计元素,同样展现给人们非常简洁可爱的形象。

\

菲亚特500C标配装备包括自动的温度控制系统、七个安全气囊、定速巡航、融合了后部停车传感器的菲亚特Blue&Me界面系统、MP3录音重放CD播放器以及安装有广播调节装置的真皮方向盘。

\

对于菲亚特500C的座椅而言,除了手动调节以及过硬的头枕外你很难再找出它的缺点,出色的包裹性在大多数时间里都能为你提供良好的支撑。而空间方面,在如贝壳般的设定设计下,即便面对身材叫高大的驾驶员也显得游刃有余。

\

菲亚特500C为两门时尚小车,与DS3相同的是菲亚特500C同样设置了两排座椅,只是相比DS3后排仅设置了两个座,圆圆的座椅枕头沿袭了菲亚特的经典风格。

\

\

菲亚特500C 在动力方面,与普通菲亚特500搭载相同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1马力,最大扭矩133N·m,而传动部分,它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菲亚特500C敞篷形式与DS3敞篷相近,不告诉你这是敞篷的情况下估计很难发现其是敞篷车型。当然菲亚特500C凭借可爱外观与豪华内饰还是很能吸引到女性的。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98-26.88
    微型车
    1.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