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2013中国汽车盛典

2014年1月4日锋驭浙江省正式上市

2014-01-03 22:01: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ecca

城市SUV价值标杆——长安铃木锋驭即将傲世登场

日前,从长安铃木官方获悉,长安铃木首款SUV车型——长安铃木锋驭将于2014年1月4日在浙江省正式上市,开始面向浙江消费者进行销售。作为长安铃木科技含量最高、制造工艺最精良的旗舰车型,锋驭凭借“超低油耗、超高配置、超大天窗”三大核心竞争优势及众多创新科技傲视同侪,自去年12月23日昆明上市以来,锋驭持续获得消费者好评,在短时间内迅速引发追捧热潮。

\

 

梦想是人生的灯塔,是奋斗的目标。人可以拥有很多个梦想,比如事业的梦想、家庭的梦想、恋人的梦想、孩子的梦想、更甚将来第一款车的梦想。它们是脑海中无形的且又勾勒很具体的事物,因为有了这些梦想,我们才知道前方的路怎么走。然而,往往现实告诉我们梦想它可以是人生的灯塔,它可以引领你前行,但你永远到不了它的面前。直到锋驭的诞生,才清晰的知道现实的价格也可以拥有梦想级别的配置。

锋驭配备全球首款全开启式全景天窗,开启尺寸达0.36平方米,你再也阻挡不了窗外的风光,在旅程中尽享欢乐。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提供四种可选模式——自动模式、运动模式、雪地模式和锁定模式,无论是泥泞的大路,还是雨雪后的马路,都能让你轻松享受驾驶的乐趣。全系标配BOSCH最新的第九代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ABS+EBD+HBA、6安全气囊,为你的安全做到无微不至,全方位的呵护。并且全系配备智能自动启停系统,为你节约成本,提高油耗。

无论是体验还是驾驶,无论是安全还是油耗,锋驭都想的如此周到。锋驭带来的是同级中的之最,

更是现实中梦想的落地。

若您想早点拿到属于自己的爱车的钥匙,那您就早点预定,早定早得哦!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5.48万元
1.6L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5.48万
    紧凑型SUV
    1.6L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0.98-15.48万
    紧凑型SUV
    1.6L
    MT C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