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长安铃木-锋驭

2013中国汽车盛典

长安铃木打响反击战 锋驭傲然上市

2014-02-07 10:19:3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mecca
别克新君威

长安铃木这次是做好了重回主流的准备。在长安铃木新车锋驭的上市现场,反复提到的“超越同级”、“同级唯一”,甚至车企领导口中的“没有对手”,都在不断强调着长安铃木首款国产SUV的特别之处。

\

除了锋驭之外,长安铃木还承诺从2014年起至少每年向中国市场推出一款全新产品。在锋驭之前,长安铃木推出全新车型还是2009年新奥拓上市时,到如今已时隔4年。

锋驭今年销量目标6万辆长安铃木并没有按部就班地将人们所熟悉的铃木SUV——吉姆尼超级维特拉拿来国产,而是直接把铃木在全球的最新研发成果带来中国,把锋驭进行国产化,以期能加大与竞争对手的力度。这一策略还将延续至长安铃木接下来的车型引进计划里。2014年长安铃木将会导入一款全新中级车Au-thentics,预计下半年正式上市,而高一级别的进口车凯泽西暂时还没有国产计划出来。

新品正在帮助原来在十万元价格区间打转的长安铃木,不断完善品牌高端化的过程。不过,长安铃木并没打算把肩负品牌高端化的车型“供”起来,而是希望能做到“量价齐升”。按规划,锋驭今年的销量目标是达到6万辆。2012年前十个月,长安铃木的销量是12万辆出头,2013年全年销量15万辆左右。顺利完成目标的话,仅凭一款锋驭就能让长安铃木2013年销量同比增长四成,新品销量火爆程度有目共睹!

为满足未来较为激进的新品计划,长安铃木在产能上也做好了准备。第二工厂一期已经完工,目前长安铃木产能达到30万辆。按照长安铃木的规划,未来产销还将奔着100万辆去。

高配低价入市,刺激SUV市场

尽管同为日系紧凑型SUV,相比其他售价较高的车型,价格仅售10.98-15.48万元的长安铃木锋驭价格显得特别亲民。从内饰用料和配置方面来看,显然锋驭更加实在。

除了低价之外,长安铃木还赋予了锋驭超值的配置优势,用其官方表述则是“同级唯一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同级唯一ALLGRIP 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同级唯一配有智能发动机启停系统、同级唯一标配ESP+HHC+6气囊等”。锋驭的7挡CVT无级变速箱和5.6L/100km的工信部油耗也让它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

嘉兴中信长安铃木4S店现仅剩少量现车,您想成为第一批车主吗?优先订购优先提车,赶紧到店订购吧,期待您的光临!抢购热线:0573-82670862。24小时专线客服:18257370008

长安铃木S-CROSS锋驭火热抢购中......

感谢您关注嘉兴中信铃木4S店,很高兴与大家一起交流用车经验,同时也欢迎您推荐您的朋友一同关注我们。

1、微信关注:登陆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输入“嘉兴中信铃木4S店”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

\

 

2、微博关注:登陆新浪微博—查找“嘉兴中信铃木4S店”官方微博关注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

\

 

嘉兴中信铃木4S店地址:

嘉兴市广益路1338号汽车商贸园品牌区2号长安铃木4S店

销售热线:0573-82670861

保养预约专线:0573-82670805

商家名称:嘉兴市中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8682453

店面地址:嘉兴市汽车商贸园品牌区2号A座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锋驭
锋驭
指导价:10.98-15.48万元
1.6L
MT CV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8-15.48万
    紧凑型SUV
    1.6L
    MT CV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10.98-15.48万
    紧凑型SUV
    1.6L
    MT CV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