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Jeep-指南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嘉兴博美五免之王Jeep指南者团购会

2014-06-10 09:33:1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APP

五大免费套餐,一次拿到手软。“五免之王”金融促销活动,由蝉联两年进口城市SUV销量冠军的无冕之王——Jeep指南者自由客发起。五大购车免费优惠给力进行中,为你换贷升舱再给一把力!

\

活动主题:SUV冠军谁主沉浮?五免之王Jeep指南者团购会

活动时间:6月15日  13:00——16:00

活动地点:嘉兴博美展厅

活动内容:

1.免利息

2.免首年商业险

3.免首次交强险及车船税

4.免3年或8万公里维保期的小保12次

5.免费送首箱油

全球SUV销量冠军品牌Jeep以专业的品质和细致的售后服务为王牌,牢牢占据了12-13年进口SUV的销量冠军宝座。此次《冠军车型“五免”换贷升舱》活动再次增加了指南者的竞争力,为今年的销量冠军卫冕奠下有力的基石。

2014款Jeep指南者遵循Jeep全路况智驱体系的"全能驾控科技",配备同级翘楚的从两驱至四驱的三种运行模式,拥有4.21同级第一的变速箱1挡齿轮比,带来低油耗的持续运转。

而同级领先的"越级安全技术",以超过30项领先安全配置,提供驰骋都市各种多变环境的最强驾控力与安全保障。在Jeep自由客2.0L运动增强版上,增加了带DVD播放器的6.5英寸真彩触摸屏,进一步提升了娱乐,这也是同级进口车中独一无二的配置。

除了拥有更优异的配置,还有更吸引人的金融方案:最低31元日供,每天一杯星巴克咖啡的价格,就能把最纯正的进口城市SUV收入囊中;最低4.4万首付或是二手车抵用购车款都是加入Jeep一族的不二选择。

 

此外,低用车成本也成为Jeep指南者的最大诱惑: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8.4升!可媲美同排量轿车的日常油耗;以国产的价格即可享受进口品质的售后服务。超低的购车、用车成本使得Jeep指南者被赞誉为“最具价值感进口SUV车型”。

 

   \   

2014款Jeep指南者凭借更丰富实用的配置、更好的性价比、与更加到位的购车用车成本,必将受到更多都市精英消费者的追捧。

买车即可免利息、免商业险、免交强险、车船税、免3年保养、免费送首箱油2014最值得购买的冠军车型Jeep指南者还等什么马上到Jeep嘉兴博美抢购吧!

   嘉兴博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VIP专线:0573-8281 1313

   服务专线:0573-8267 0398

  展厅:嘉兴市中环南路999号天德汽配城1#商务楼101-108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指南者
指南者
指导价:22.19-28.09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2.19-28.09
    紧凑型SU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