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商情>正文

雷诺-风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尽享别致生活 风情朗动新风朗嘉兴上市

2014-11-03 09:28:28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Advertisement

2014年10月31日下午14时,在2014第十届嘉兴汽车文化博览会上雷诺2015款新风朗嘉兴上市发布,新风朗III代集时尚外观、不凡空间、舒适驾驭及领先安全于一身,不失为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所打造的心动之选。雷诺2015款新风朗共推出3个版本,售价为16.58万元-18.98万元。

 

 

  借时尚精致的动感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体现行业最新技术应用的智能科技配置、继承雷诺运动基因的驾驶操控性及全面的安全保障,新风朗不仅成为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心动选择,更为中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此次,新风朗共推出3个版本,作为中国中级车市场唯一的纯进口车型,在性价比与个性之间,新风朗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别致的选择。

 

  

 

历经多次改款,用追求完美的态度,不断定义优雅、唯美。全新上市的新风朗采用视觉感染力极强的雷诺家族前脸设计,一如和煦下的枫丹白露,散发出一股不可动摇的迷人气息。新增LED日间行车灯,似一双清澄的明眸,让人不禁动容。

 

风朗配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马力,扭矩峰值191牛·米,如此成绩在同类型产品当中名列前茅。此外,新风朗还采用了轿跑车调校的底盘系统,高效的制动系统,大尺寸刹车盘(直径:前280mm,后260mm)可提供超强的制动力和持久力。该制动系统可使车辆从100公里/小时车速开始,在仅为39米的距离内实现完全制动到静止。

 

全系搭载的2.0L直列四缸DOHC高效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37马力、最大扭矩191牛·米)的新风朗,不仅拥有领先同级车的内部空间,内饰设计在材料质感、装饰布局、细节把握上的。

 

 

安心保护,畅行无忧每一段浪漫的旅程都需要周到的安全呵护,新风朗对整车安全性进行了全面升级,高强度车身搭配6安全气囊使其获得了非常出色的被动安全性能。而在主动安全装备方面,该车标配了最新的ESP电子稳定系统,极大地优化了行驶中的稳定性,确保车辆能够轻松应对各种突发的复杂路况。

 

          

 

此外,新风朗还装备了倒车影像、智能超速提醒等高科技配置,在带来驾驶便利性之外更增添了一份安全保障。完善、周到的售后服务一直以来都是东风雷诺打动消费者的重要组成部分。东风雷诺为新风朗提供了堪比豪华车品牌的售后服务--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发动机总成和变速箱总成保修期为5年或12万公里)、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优质服务,帮助每一位新风朗车主尽享无忧的用车生活。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风朗
风朗
指导价:16.58-18.98万元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6.58-18.98
    紧凑型车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