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新闻>正文

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

2013中国汽车盛典

男子贷款买豪车 无力还款被查扣

2014-02-19 11:53:3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别克新君威

 

\

阿斯顿马丁,一个豪车品牌。杭州滨江30岁的陈某迷上了这件奢侈品。不惜向银行贷款2年96万,每月还4万元贷款,拿下了一辆阿斯顿马丁白色轿跑。不过,昨天的大风大雪中,这辆豪车却被扣在了滨江法院的停车场里。

陈某这辆阿斯顿马丁轿跑,价值200万元,是他2012年12月贷款买的。首付104万,贷款96万贷期2年,每个月还4万。还了一年都不到,去年12月,陈某就已经超过3个月没还贷了,说没能力付了。

银行怎么能坐得住。通过公证债权文书和执行证书,直接向滨江法院申请强制执行陈的财产。

滨江法院执行庭陈副庭长接到案子,好几次联系陈某,希望他按时还贷。

 

 \ 

 

 

“陈某态度倒是蛮好的,一直说会尽快还尽快还,但实际动作就没有了。”陈副庭长说。这么一拖再拖,今年春节前,他索性不再接听法院电话了。

银行算了一下,陈某还欠了差不多70万元。因为买车的证件扣在银行,所以从去年12月底,车子实际上就一直被银行掌握着。

昨天一大早,滨江法院干警冒着大雪赶到银行,对这辆车扣押、查封。当时陈某并不在场。现在车子已经停在了法院专门的扣押停车场里。

昨天下午,陈副庭长打通了陈某的电话。对方倒是淡定,说已经知道车子被扣押了,态度还是和以前一样,“我一定尽力还钱。”

陈副庭长说,陈某是做生意的,家里应该蛮有钱,感觉得出,他真的很喜欢这辆车。所以限定了一周时间,如果他再不还贷款,就要把车评估拍卖了。陈某不想爱车这么被处置掉,满口答应要在期限内还钱。只是不知道一周后,这辆酷炫的阿斯顿马丁,会是什么命运。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V8 VANTAGE
V8 VANTAGE
指导价:239.0-318.0万元
4.7L
AT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239.0-318.0万
    跑车
    4.7L
    AT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

    239.0-318.0万
    跑车
    4.7L
    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