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穿梭城市SO EASY 热门紧凑型SUV推荐

2014-12-03 07:2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

凤凰汽车 嘉兴导购紧凑型SUV在国内越来流行,舒适的乘坐空间、强劲的动力和霸气张扬的外观是很多人喜欢SUV的原因。而其中的紧凑型SUV凭借自己灵巧的身姿博得了很多城市一族的喜爱。

热门紧凑型SUV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现车情况 询价4S店
雪佛兰创酷 11.99—15.99 少量充足 4008082020-2815
标致2008 9.97—13.67 少量现车 4008082020-8740
翼搏 9.48—13.78 现车充足 4008082020-2276
昂科拉 14.99—19.69 现车充足 4008082020-2254
制表:凤凰汽车

雪佛兰创酷

指导价:11.99-15.99

\

创酷的造型设计相信很少会有人不喜欢,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足够简 单而且经典,一直以来雪佛兰旗下的车型在造型设计方面都是倍受 欢迎的,值得肯定。前大灯的样式相比普通轿车略显硬朗,这样的 做法主要是为了迎合SUV的身份与定位。不过遗憾的是,创酷的前大 灯并没有加入LED灯组,这样的做法显得有些赶不上潮流。

\

创酷的车身尺寸为4248mm、1776mm、1674mm,轴距为2555mm,轴距 数据与别克昂科拉完全一样,只有车身长度比昂科拉略短一些,但 是总体来说差别并不大。相比福特翼搏,创酷的尺寸更大,另外由于采用圆润饱满的线条,创酷看起来要比翼搏更大一号,显得更加虎虎生风。

\

酷的尾部造型属于典型的都市SUV风格,后轮与尾厢的结合采用层 次分明设计,向内收拢的行李厢与凸起的轮拱结合在一起,制造出 一种力量十足的肌肉感。尾灯则采用稍有些动感的样式,与这个肌肉感轮拱的配合非常到位。

\

创酷的仪表盘依然采用单个圆形表盘配合长方形液晶显示屏组合的 设计,这样的设计非常独特,目前在不少雪佛兰爱唯欧上也有出现 。不过在创酷上,仪表盘并没有采用炮筒式的遮光罩,而是采用四方形的设计,这主要是为了提升整车稳重成熟的感官效果。

\

创酷的真皮座椅加入了浅蓝色的缝合线,优雅的感觉给人留下深刻 的印象,它不像那些双色拼接的座椅那么张扬,只是从细节处彰显 这款车年轻化与充满活力的性格,而且效果值得肯定。真皮座椅面 料摸上去手感很不错,很光滑而且比较柔软。 后排车顶加入了一个向上凸起的设计,这样可以拓展出更多的头部 空间,实际上,这位男性体验者坐在后排也可以获得与前排基本一 致的头部空间,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后排腿部空间相对比较普通 ,同样可以获得一个拳头的空余量。

\

从安全配置上看,侧气帘在创酷上并没有提供。在舒适配置方面, 倒车影像、腰部支撑调节、主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单碟CD、车内 氛围灯、自动双温区空调都是创酷所没有的。不过创酷提供后视镜 电加热,这是昂科拉所没有的。总的来看,二者在配置方面还是存 在一定的差距的,不过这些缺少的配置基本上也就是1万多元的事儿 ,创酷比昂科拉便宜3.7万元可见性价比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

另外,创酷拥有My Link多媒体系统,虽然没有配备导航系统,但是 My Link可以通过一款叫作Bring Go的手机APP系统,通过安卓或者 ios系统将手机APP导航映射到车载液晶屏幕上,并且丝毫不影响手 机的正常使用,所以多媒体功能也是很丰富的。My Link系统同时还 支持语音识别功能,驾驶员可以在无手操作的情况下实现拨打电话 、播放iTunes、收听短信、发送短信以及添加日程安排等。

\

1.4T发动机的动力参数看起来很漂亮,103千瓦的最大功率和200牛 米的峰值扭矩在同级产品中属于比较高的,功率数值比大众1.4TSI 发动机还要稍大一些。在动力水平上,这款1.4T发动机基本可以与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并且作为一台涡轮增压 车型,由于没有配备缸内直喷技术,所以它也不需要加注97号燃油 ,只需要与自然吸气发动机一样加注92号汽油就可以了。

\

\

编辑总结: 目前在市场上,雪佛兰创酷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福特翼搏、别克昂科拉和标致2008。这两款车在售价上比创酷都略低一些,乍一看好像 更值得推荐,但是这两款车一方面动力水平没有创酷那么高,另一 方面内部空间也要比创酷更差一些。而昂科拉虽然动力和空间都与 创酷保持同一水平,但是它的售价要比创酷高出3万元左右。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