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进口别克-昂科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皆可 六款七座SUV盘点

2015-01-06 09:05: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1

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皆可-昂科雷

凤凰汽车 嘉兴导购:目前国内SUV市场依旧延续着火热的态势,这与国人喜好其宽大的乘坐空间密不可分,尤其是拥有第三排座椅的SUV。但是如何既能做到舒适出游又能做到出席重要场合就不是一般七座SUV可以满足的,下面就为大家盘点六款豪华7座SUV车型。

出游商务七座SUV盘点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询价4S店
昂科雷详情 50.9-64.9询价 4008082020-2254
普拉多详情 53.0-67.6询价 4008082020-2888
胜达详情 28.88-31.18万询价 4008082020-2845
汉兰达详情 26.88-42.98万询价 4008082020-2888
科帕奇详情 21.98-26.38万询价 4008082020-2815
酷威详情 27.49-37.29万询价 4008082020-3797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别克昂科雷

官方指导价:50.9-64.9

别克昂科雷

别克昂科雷作为美系豪华SUV的代表车型,采用别克新一代家族化设计语言,不仅秉承美系宽大舒适的空间,而且直瀑式格栅、镀铬舷窗等品牌经典设计元素,和全新的车灯造型、车身的线条勾勒以及一体式下裙摆的使用,使得新昂科雷在细节处区别于其它粗犷美系SUV。在外观上昂科雷出席重要场合也完全可以胜任。

8款60万精品SUV购车推荐 多用途够气派(6)

在车身尺寸上昂科雷分别为5113x2007x1842mm,整体尺寸已经接近全尺寸SUV,加之美系特有的肌肉线条的特点,使得新昂科雷十分巨大。想像一下5.1米的车长和2米的车宽在公路上超车真的会吓着旁边车辆,在轴距方面美系车一向并不擅长,但是新昂科雷达到3020mm,在同级别竞争对手方面也属于主流水平。

8款60万精品SUV购车推荐 多用途够气派(6)

内饰设计上延续别克家族化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新昂科雷具有浓重美系特点,采用大量皮革包裹,中控台虽然没有欧系和日系车科技感那么强,但是浓重的豪华感也是其他车系所不具备的,新款昂科雷相比老款增加了7寸屏幕和全新的按键设计,操作也相比老款更简便。

8款60万精品SUV购车推荐 多用途够气派(6)

说到乘坐空间上,新昂科雷与众不同的采用了2+2+3的座椅分布,第三排座椅非常方便进入,这种偏向MPV的座椅分布,也充分说了新昂科雷从设计到生产就是真正的7座SUV。这就与其他SUV最大的区别,从容上下车可不是所有七座SUV可以做到的,家庭出行中这点并不明显,但是当面对商务出行时,就不会出现让重要客户钻进第三排的尴尬,这点上优势十分明显。

七座SUV的消费者往往目的非常明确,就是一车多用,而许多车型的第三排座椅过于鸡肋,往往成为了摆设或者放到了成为了后备箱。而昂科雷作为为数不多的七座SUV车型中采用2+2+3的布局,使得它在SUV的外壳下包裹着一辆MPV的肚量,是真正一款家庭出游和商务出行的最佳选择。

2

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皆可-普拉多

推荐车型二:丰田普拉多

官方指导价:53.0-67.6

丰田普拉多

外观方面丰田普拉多长宽高分别为4820mm、1885mm、1845mm,轴距为2790mm,更好地实现了空间利用率和驾乘舒适性非常适合郊游,宽大的车身也为车主撑起足够的面子。

50万内7座大空间SUV 举家出行全靠它 (5)

内饰空间方面,新普拉多的中控设计简洁实用,虽然没有太多的炫酷或豪华元素,但是用料十分扎实,做工也比较精细,使用起来给人很舒服的感觉。各种功能的按键很多,但是通过合理的摆放不会给人无从下手的感觉。

50万内7座大空间SUV 举家出行全靠它 (5)

普拉多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一直是它吸引人的地方,新车在这方面也有很好的表现,身高175cm的乘客坐在前两排座椅上,空间和舒适性都十分出色,尤其是第二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可以达到三拳以上,第三排的空间不太适合成年男性乘坐,如果换成比较娇小的女士或儿童则完全没有问题。

 

50万内7座大空间SUV 举家出行全靠它 (5)

动力方面,进口普拉多采用直列四缸2.7L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46牛米。动力比较有冲力符合SUV定位,而传动方面则是技术成熟的4挡自动变速箱,相对来讲有些过时。

编辑点评:

普拉多是一款集舒适、豪华、越野能力于一身的强悍SUV。普拉多在配置上最大的亮点,配带多地形选择功能监视系统,驾驶者可通过多功能显示器按钮实施画面切换。

什么也抵挡不了中国人们对大尺寸以及大空间的追求!这基本上是进口豪车最为基本的必修课之一。新酷威有着典型的美式大身躯,不俗的尺寸再配以若隐若现的肌肉线条,让它看起来相当霸气。而事实上,它的车身数据,相比汉兰达也要更胜一筹。

3

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皆可-酷威

推荐车型三:道奇酷威

官方指导价:27.49-37.29

道奇酷威

大尺寸也让空间的使用更加灵活,第二排可根据需要进行调整,前后可以伸缩15cm。在最靠后的情况下,第三排依旧可以坐上一个成年人,小孩子就更是绰绰有余了。

30万就能与众不同 个性SUV/豪华车推荐

还有值得一说的是,第二三排座椅可以折叠放倒,能扩展成为一个宽敞的内部空间,终极容量达到1914升,铺上床垫,能美美地睡上一觉了,真可谓长途奔波的最佳选择。

● 外观内饰:美式肌肉男

30万就能与众不同 个性SUV/豪华车推荐

酷威一直以跨界SUV自称,也可以叫它为CUV,也就是以轿车底盘开发而来,又集合MPV以及SUV特性的多功能用车。所以从外观上竖着看没有一般的SUV高挑,横着看倒相当修长。以前经常用隆起的线条以及标准的十字中网去标明它的来历与身份,不过现在有些不成立了,因为来自意大利的菲亚特菲跃,基本上照搬了酷威的设计,也变得如此气势磅礴了。

30万就能与众不同 个性SUV/豪华车推荐

内饰已然不像老款那般“粗制滥造,不拘小节”,很多地方诸如用料以及接缝等都有了不错的提升。但设计方面依旧是粗神经,不太愿意弄过多复杂的线条。顺便一提,中控台那8.4英寸显示屏看着很阔气,不过集合了倒车影像、DVD、GPS等功能后要价不菲,几乎就是酷威两款车型的差价所在。

30万就能与众不同 个性SUV/豪华车推荐

配置方面除了上述所提之外,还有更多让你惊喜的,比如ESP、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气帘、无钥匙启动、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真皮电动座椅(带加热功能)、双区自动空调(带后排出风口)、自动大灯等等,一些常见的豪华配置应有尽有。

● 动力:别追求爆发力

30万就能与众不同 个性SUV/豪华车推荐

目前在售的新酷威仅仅搭载一款2.4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对这个尺寸不小,重达1831kg的身躯来说真的是有些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事实上也在预料之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后,整体的加速显得很平顺,却不要期待有什么爆发力了,而且油耗着实不算低(工信部综合油耗9.9L/100L)。

30万就能与众不同 个性SUV/豪华车推荐

底盘的设计与菲跃是一个样的,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后悬,四驱系统只有在后续的旗舰车型上才会配备。这套悬挂支撑如此重量级的躯壳依旧显得坚韧不屈,滤震性相当不错。

30万就能与众不同 个性SUV/豪华车推荐

编辑点评:选择道奇酷威是一件倍有面儿的事,当然,这不用依靠品牌,仅仅是该车自身散发的气势就可以达到这种效果;不过其动力表现并不是特别显眼,也只能在空间、配置等方面进行弥补。如果你是一个霸气外露的汉子,倒不妨考虑一下这个同样霸气的美系跨界SUV。

4

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皆可-汉兰达

推荐车型四:丰田汉兰达

官方指导价:24.88-42.98

丰田汉兰达

丰田汉兰达是该级别拥有7个座位的佼佼者,而且它是唯一的国产合资车型,其他对手均为进口形式,加之丰田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销量始终是最好的。在汉兰达全系车型中,3.5L版本均提供7座,而2.7L则有两个配置级别同时又5座和7座,这里给出的价格只是全部7座车型的。

50万内7座大空间SUV 举家出行全靠它 (3)

虽然车身尺寸要比菲亚特菲跃还略小一些,但是日系车对车内空间的利用率始终是最出色的,汉兰达在内部乘用空间上,前两排自然不用担心,都很宽敞,第三排除坐姿略高之外,坐下成年人没有问题。当然,在坐满7人情况下,车后备箱空间就比较有限了。

50万内7座大空间SUV 举家出行全靠它 (3)

 

同样诞生在美国的汉兰达,造型上也以宽大魁梧为典型特点,在改款之后细节上的改变让车身更显精致和时尚,整体要年轻很多。车身尺寸4785×1910×1730mm,轴距2790mm,保持了与老款相同的规格。轮胎配置上,除2.7L精英版为245/65R17之外,其他配置车型均为245/55R19规格,在这方面汉兰达比对手更出色。

50万内7座大空间SUV 举家出行全靠它 (3)

和老款相比,新汉兰达内饰的变化不明显,在高配车型上也都常用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并在真皮外用桃木装饰,营造出高贵和舒适的氛围,这也说明了其定位于家庭使用的特性。在配置上,新汉兰达使用了经过升级的GPS导航系统,内置更好准确和全面的地图数据,同时还为中国消费者增加了液晶屏汉字手写输入功能,同样后排也有独立空调出风口和自动温度控制。

50万内7座大空间SUV 举家出行全靠它 (3)

动力系统有2.7L四缸和3.5L V6两款发动机,动力与老款变化不大,分别有138kW(188PS)/5800rpm和201kW(273PS)/6200rpm的最大功率,252Nm/4200rpm和337Nm/4700rpm的最大扭矩。但变速箱匹配和驱动模式上划分明显,2.7L为6速手自一体、前驱布局,3.5L为5速手自一体、全时四驱布局。两驱版对城市使用足够,四驱版则有更好的驱动表现,以增强恶劣环境下的稳定性为主,越野能力不是主要。

编辑点评:

同样是广汽集团旗下,但丰田的品牌是无人能及的,汉兰达也曾经是该级别一枝独秀,没有很突出的优点,但综合实力出色

5

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皆可-科帕奇

推荐车型五:雪佛兰 科帕奇

厂商指导价:21.98-26.38万元


2012款 雪佛兰科帕奇 5座城市版

前脸采用全新设计的锐利三角形前大灯,新增加了透镜式的近光灯,让前脸更加有神,加上张力十足的六边形前格栅,更显高档的镀铬“牛头”车标、镀铬件镶嵌的雾灯等豪华动感的设计元素的加入,使得前脸更具力量和大气感。

空间上2707mm的轴距,其宽大的座椅更是给人以空间宽裕的感觉,不过7座车型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却让第二排乘客的舒适,建立在了第三排的局促之中。

内饰一直延续着“横平竖直”的布局方式,一条贯穿左右的装饰条,将中控台的区域一分为二,而由于没有引入中央触摸屏这项配置,也让好比士兵一样整齐的功能按钮,密密麻麻的排列在了规整的区块内。

科帕奇并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配置,但全系标配蓝牙、电子手刹等配置,也让人在看过它的售价之后,多少有了点安慰。

动力方面,2014款雪佛兰科帕奇全系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中的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款发动机拥有最大123千瓦的动力输出,以及230牛米的最大扭矩。另外,再配合Eco燃油经济模式,整车的燃油经济性也有一定的提升。


 

6

全家出游商务出行皆可-胜达

推荐车型六:现代 胜达

厂商指导价:21.98-30.98万元


2013款 现代胜达 2.0T 自动四驱顶级型

外观方面流畅的整车轮廓中充斥着犀利的线条与转折,前格栅、灯组轮廓等多处细节的点缀,很好的平衡了硬朗与灵动之间的关系,这让很多人对于全新胜达的大小产生了错觉。

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80mm×1680mm,轴距为2700mm。

前排和第二排座椅均可保证一个充分的乘坐空间,而第三排的空间依然没有显著化的进步;明显是后备的补充性概念,在这里置物显然要比坐人来得更加地道。

内饰更多线条勾勒展现视觉上的层次感,可以说是现阶段诠释年轻化最直接的一种方式,全新胜达正是这种流行趋势的代表,一切以视觉效果为出发点的理念,让功能区域的排布则成为了“配角”,按钮只能在有限的倒梯形区域内找到自己的位置。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胜达将标配包括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定速巡航、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大灯、带加热功能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在内的安全及舒适性配 置。而中配及中高配车型将配置前排侧气囊、全景天窗、电子手刹、座椅加热及驾驶席座椅通风功能。顶配车型则配备包括自动泊车、车道偏离警示、副驾驶席座椅 通风等豪华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胜达将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加缸内燃油直喷技术的2.0T GDI增压发动机和2.4 GDI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kW/6300rpm,峰值扭矩达到240Nm/4250rp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 180kW/6000rpm,峰值扭矩350Nm/1750-4000rp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相关阅读

昂科雷
昂科雷
指导价:50.9-64.9万元
3.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50.9-64.9
    中大型SUV
    3.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