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同为B级车劲旅 索纳塔9对比全新凯美瑞

2015-02-13 10:1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索纳塔9的轮毂为18寸多幅轮毂,造型动感很强烈。匹配轮胎尺寸为235/45 R18的韩泰轮胎。凯美瑞轮毂造型和老款一样没有改变,尺寸为16或17寸。

车尾部分,两侧的造型设计都非常具有层次感,索纳塔9的后备箱盖上有个上扬的隆起,全新造型的尾灯犹如怒视后方的双眼,集合了LED灯带、LED灯泡和卤素灯泡创造出丰富的层次感,加上双梯形排气管也是动感十足。而凯美瑞则后加装了定风翼,LED尾灯光源两车也是标准配备。

内饰对比——第九代索纳塔偏重驾驶座舱设计理念

第九代索纳塔内饰整体布局一改旧款对称式的设计,转而采用偏重于驾驶的座舱设计理念,全黑色内饰的搭配更具豪华感,从前代凸显曲线化的设计诉求转向更为端庄的直线式设计,在视觉上呈现出更宽的车厢空间,提升了高级感。

第九代索纳塔的座椅设计采用全黑真皮包裹,配合橙色缝边线条搭配运动感十足!前排座椅设计的包裹性极强,乘坐舒适度比较适中,同时还配备了10向电动调节。后排中间座位地板几乎无突起,不会影响舒适度。后排除了配备双空调出风口之外还配备了一个12V电源插口。索纳塔九配备了可大角度打开了双段式全景天窗,是很不错的配置。新款凯美瑞前后排座椅都非常的柔软舒适,乘坐体验甚至可以说接近沙发的感受秉承了日系车该有的一贯风格。在空间上两车相差不大,表现都很不错。新款凯美瑞依旧沿用了老款尺寸的天窗,没有任何变化。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7.48-24.98万元
1.6T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8-24.98
中型车
1.6T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