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宝来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中送炭 15万带座椅加热紧凑家轿推荐

2014-12-08 10: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一汽-大众 宝来

厂家指导价:10.78-14.98万元


2014款 大众宝来 1.4TSI自动Sportline

外观方面:新宝来的车身尺寸为:长4540mm、宽1775mm、高1476mm,轴距为2610mm。宝来的整车造型具有典型的德国车特点,中规中规,具有大众一贯的稳重之风,很大气。狮眼前大灯很犀利,镀铬装饰的窗框为纯色的车身增添了时尚感。整体观感比较中庸和大众化。

新宝来的内饰也重新进行了设计,不但中控台统一升级为大众家族最新的T字一体式造型,同时将金属风格饰条运用到车内装饰中,看上去简洁而不失为实用。新宝来中控功能分区明了,烤漆面板设计也比较上档次,配合时尚的三幅条镂空的方向盘,对于那些年龄在30岁以上的消费者来说更加适合,毕竟大方得体稳重才是他 们喜欢的用车风格。

由于2610mm轴距没有发生变化,所以新宝来与老宝来车型几乎没有什么差别,仍然属于比较够用的空间,前排自然没有问题,而后排针对178cm男性乘客 大概在一拳腿部和三指头部空间余地而已。后备厢方面,新宝来与老款在容积上完全一样,同为450升,加上内部比较平整,实用性让人满意。

动力方面,新宝来和老宝来一样,都是采用的代号EA111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峰值扭矩155N.m,得益于低速大扭矩的设计思路,新宝 来起步和加速还是比较让人满意的,谈不上充沛,但够用了。此外,大众车型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手感也十分不错,不但清晰紧凑,而且换挡时更为平顺。即便如 此,我们也不能认为新宝来的操控就是偏向运动路线了,毕竟非独立扭力梁悬挂配合舒适调校是典型的家用车套路。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宝来
宝来
指导价:10.78-15.3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78-15.3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10.78-15.3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