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朗逸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中送炭 15万带座椅加热紧凑家轿推荐

2014-12-08 10: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上海大众 朗逸

厂家指导价:10.78-16.59万元


2014款 大众朗逸 1.4TSI DSG运动版

全新的前脸造型是新朗逸改动最明显的地方,改动之后的它看起来与新迈腾非常相似,这也让我想到了那个与新帕萨特很相似的新速腾,相互“模仿”之后也算是南北大众之间扯平了。在完成了家族风格统一之后,也不见了老款朗逸所拥有的原创元素。

后排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头部和腿部空间很充裕,十分符合国人对车的基本需求,其次就是后车门储物空间的提升明显,可以放两瓶水。

内饰方面,新朗逸也采用了新的设计风格,不过相比大刀阔斧改变的外观而言,它的变化并不算大,其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改动,比如取消了中控台上部的储物格、将原有的圆形空调出风口改为方形等。另外,新车还准备了两种风格的内饰设计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现款朗逸的部分动力系统继续在新朗逸上得以沿用,与1.6L排量发动机配备的是五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S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 动机分别与五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变速箱搭配。其中1.4T最大功率96Kw/5000rpm,最大扭矩220Nm/1750-3500rpm,而 1.6L发动机依然拥有77Kw/5000rpm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155Nm/3800rpm,这方面未作任何重新调校。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朗逸
朗逸
指导价:10.99-15.99万元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0.99-15.99
    紧凑型车
    1.2T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