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嘉兴>导购>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雪中送炭 15万带座椅加热紧凑家轿推荐

2014-12-08 10:1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xixixi

起亚 K3

厂家指导价:10.28-14.98万元


2015款 起亚K3 1.6L 自动GLS

虎啸式前脸更加具有运动感和冲击力,甚至夸张程度远胜过起亚旗下的K2和K5。另外,如果你选择的是1.6L 手动GLS车型,那么日间行车灯的加入,会让这个造型更加生动。其实不仅仅是车头,包括车身侧面和车尾,起亚K3都很漂亮时尚,特别是采用了LED光带设计的尾灯在夜晚更加醒目。

K3的轴距达到了2700mm,车身长度则达到了 4600mm,与此前的中级车型相当。K3的前排座椅是相当舒适的,主驾驶席10方向电动可调,带3挡加 热和通风功能,十分实用。头部空间相当充裕,上下车时,座椅还能够自动前后移动,以方便驾驶员出入。后排空间谈不上奢侈,但是也决不会有压抑的感觉,尤其 是较长轴距带来的不错腿部空间在长途乘坐时很是受用。

起亚K3的内饰无论是配色还是设计都走的是运动风格,加上非对称中控偏向驾驶者一侧,无论是个性还是人性化都比以往出色,完全避免了与其他车型同质化的下场。

起亚K3配备1.6L、1.8L两种排量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归属于Theta II系列,1.8L发动机与搭载在智跑上的2.0L机器同属最新的Nu系列发动机,是Theta II的下一代产品,动力性能较为出色。与之搭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嘉兴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68-15.08万元
1.4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嘉兴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68-15.08
    紧凑型车
    1.4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